jwj_asdzz

见字如晤

【羞水】勾指起誓

(私设夏季赛  阿水在TES)

别不开心啦 想想万一是因为办公室恋情才转会的呢

就一短小脑洞  不喜勿喷


“让我们恭喜iG,在这场BO3中2:1战胜滔博!”


随着解说这句话的结束,双方选手进行握手环节。


握手时,宋义进冲着喻文波眨了眨眼,喻文波向他做了个“崽种老宋”的口型。


当喻文波近距离看到姜承録的时候,一下子慌了神。


明明是情侣的关系,可最后的聊天记录也只停留在自己转会前的姜承録发给自己的那条韩语,他还是在之后的某一天训练空闲用翻译器翻出来了那句话


“꼭 자신 을 잘 돌 봐 야 한다.(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喻文波的手似乎已经不能像刚刚一样握住伸开的手,只是微张着,眼睛定到了姜承録的脸上,再也离不开。


姜承録也看着喻文波,对他微笑,偷偷捏了几下喻文波的手,随后也只能因为只是握手环节而松开自己日思夜想的人的手。


那日后的某一次,两个人在聚餐时遇见。


姜承録偷着拉喻文波先离开了聚餐,走到十字路口时,姜承録环抱住了喻文波,两人无言,不一会儿,喻文波听到了姜承録的抽泣声,于是轻拍他的后背。


“杰克,我好想你……”


喻文波依旧轻拍姜承録,像安慰小朋友一样对他说


“我不是在呢吗”


“可是你都瘦了……是不是没有照顾好自己……”


“怎么会啊,你弟弟我一直很瘦好吗”


不知过了多久,姜承録才松开了喻文波,转而拉住了他的手


“我送你回基地。”


到了TES基地门口后,姜承録揉了揉喻文波的头发


“一定要给我发信息,我真的很害怕你不要我……”


“怎么会不要你啊,你可是我最爱的shy哥”


姜承録伸出了小指,小声地说


“拉钩,说好我是你最爱的人就不许变了”


喻文波装作无奈的样子伸出了手指


“都是成年人还拉小指啊……等下再松开!盖个章!”


喻文波用另一只手按住了两个人正在拉钩的手的大拇指


“好了!不许变卦了!”


那夜的勾指,勾住了他们最懵懂的那场直到永远的恋爱.

评论(5)

热度(44)